|

当前位置: 精点网 > 快讯 > 正文

聚水潭宣布1亿元战略投资衣科股份

聚水潭 衣科股份
发布时间:2021-04-06 11:02:00

来源:精点网   作者:精点网   


4月6日,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正式对外宣布,聚水潭完成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杭州衣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科股份,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商陆花、笑铺日记、商陆微店、连锁日记等)。双方将共同打通电商产业链上下游,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本次战略投资,也将为聚水潭供应链协同服务体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积蓄新势能。
 
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表示:“协同供应链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新增长点及突破口,衣科通过近十年的专注和努力,已确立了在其领域的龙头地位,凭借清晰的业务战略布局与行业标杆产品,引领着服装全产业链信息化与数字化经营模式的转型发展,带动了中国整个服装行业经营模式的升级,在服装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本轮战略投资,是基于聚水潭和衣科之间存在的巨大业务协同效应,双方将以本次战略投资为契机,给用户带来不断升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体验,助力客户成功,相信未来可期!”
 
衣科股份创始人徐克强表示:“能够获得聚水潭战略投资,是对衣科的高度认可!聚水潭作为中国SaaS行业的引领者,服务中国近百万家电商企业,驱动着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蓬勃发展。这是衣科的首次对外融资,我们愿与聚水潭一道,乘风破浪,科技赋能,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能力,将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向全行业,为社会和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近几年,聚水潭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基于不断发展的市场动向,在全国甚至全球寻找优秀的投资合作伙伴,先后投资了专注供应链管理的SCM系统——领猫、领先行业的快进快出模式系统——多鸿、专业的亚马逊一站式管理系统——ASINKING、无代码PaaS管理工具——字节阵、一站式办公设备租赁平台——小租以及落地母婴俱乐部,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协同耦合效应,逐步形成了完善的电商企业服务生态矩阵。未来,聚水潭将围绕核心业务持续打造协同供应链,推进产业链布局协同发展,构建电商生态大协同,持续赋能海内外商家。
 
关于聚水潭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兼CEO骆海东拥有近三十年传统及电商ERP的研发和实施部署经验。
 
聚水潭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快速获得市场的肯定。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近百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员工从2014年成立之初的9人增加到现在近2500人。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超过8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50个城镇,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2020双11狂欢季系统处理全网订单总量突破8.52亿单。全国平均每发出5-6个包裹中,就有1个来自聚水潭系统。
 
关于衣科股份
 
杭州衣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衣科股份)是一家为中小商家和企业用户,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管理工具的信息化服务商。衣科股份以SaaS云系统为核心,iPad和手机为商家终端,为批发、零售、连锁、加盟等多种业态商家提供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线下商贸企业,提供交易和服务工具,帮助商家和企业用户迅速实现线上线下经营信息化、一体化。 衣科股份开发了国内首个面向服装行业的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商陆花",目前已经成为服装行业信息化领域无可争辩的领导者。2018年,衣科荣获“服装行业信息化影响力企业”奖。 在服装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之后,衣科将多年来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服务经验,向更多行业移植,致力于把“简单.酷科技”带给更多用户。衣科股份又逐步推出了笑铺日记、商陆微店、连锁日记等多款产品。衣科的全线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持有多项专利技术。

【责任编辑:】
关注精点网微信订阅号,精彩不容错过

评论(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版权提示】倡导尊重与知识产权保护。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站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ai_infor@163.com,我们将及时沟通并处理。

相关推荐

忘记登录密码?

打开微信扫一扫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

使用已有账号
第三方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