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精点网 > 快讯 > 正文

PTC在Atlas上再推出两款工业软件SaaS产品

PTC 工业软件 SaaS
发布时间:2021-04-27 20:44:34

来源:精点网   作者:PTC   


在今天的LiveWorx2020数字化转型大会上,PTC宣布在PTC Atlas SaaS平台上增加两个新产品扩展其强大的软件即服务(SaaS)功能,这两个产品是VuforiaExpert Capture和Creo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GDX)产品,他们将加入到Onshape产品中。
 
PTC将继续加速在市场上提供工业软件SaaS产品,不断扩大SaaS应用和生产就绪型解决方案组合。
 
OnShape是PTC在2019年斥资4.7亿美元收购CAD软件厂商,其拥有的CAD平台,是首个将CAD与数据管理、协助工具结合的SaaS产品开发平台,其特点是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CAD文件,并支持跨设备分享和协作编辑。其客户群体是中小型客户,拥有5000个订阅用户。
 
对于PTC的Vuforia AR平台和Onshape CAD平台,这两个平台可为协作CAD 3D设计和内容开发提供软件支持,也提供将内容集成到AR中的工具。
 
“Onshape团队投入了多年的努力,构建了一个尖端的SaaS平台,可以托管一系列产品开发应用。作为PTC的一部分,我们能够加速Atlas的开发,并利用Atlas平台来加速推进PTC的整体SaaS战略。新的Vuforia和Creo应用立即获得了现代多租户Atlas架构令人难以置信的运营和技术可扩展性,”PTC公司PTC Atlas开发副总裁Andrew Kimpt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整个PTC产品组合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安全性和效率,以及突破性的SaaS协作能力。”
 
PTC增强现实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Campbell表示:“凭借Atlas的力量,我们能够为 Vuforia用户提供他们扩大企业部署所需的一整套强大能力,包括版本控制、内容管理和批准工作流程。没有Atlas,这些工作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市场领先的增强现实产品。Atlas为这些产品锦上添花。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份支持Atlas优势的强大路线图。”
 
同样,Atlas上的Creo GDX为CAD市场提供最先进的基于AI的衍生式设计能力。PTC CAD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Atlas上的GDX与Creo CAD 环境之间的无缝集成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无与伦比地获得人工智能驱动型衍生式设计所需的弹性计算资源。
 
随着这些新产品在平台上的交付,PTC通过功能更丰富的产品大幅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大大超越了行业标准的上市时间。
 
而工业软件在全球市场也将逐渐发展起来。

【责任编辑:精点】
标签: PTC 工业软件 SaaS
关注精点网微信订阅号,精彩不容错过

评论(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版权提示】倡导尊重与知识产权保护。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站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ai_infor@163.com,我们将及时沟通并处理。

相关推荐

忘记登录密码?

打开微信扫一扫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

使用已有账号
第三方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