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PA企业Uipath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大涨23%

RPA Uipath
发布时间:2021-04-22 19:51:19

来源:Uipath   作者:Uipath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初创公司Uipath(股票代码PATH)周三正式登陆纽交所,IPO首日高开约17%,股价报65.50美元,盘中一度涨破70美元。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69美元,涨幅23.21%,市值358亿美元。
 
Uipath此次IPO发行价为56美元,高于此前设定的区间52至54美元,但低于2021年2月融资时的62.28美元。以此估算,其公开发售2390万股可募资近13.4亿美元。
 
如果承销商行使绿鞋机制选择超额配售,以合计上市融资额计算,UiPath将成为美股史上第三大软件业IPO,仅次于去年9月的云数据库供应商Snowflake和今年1月的云软件供应商Qualtrics。
 
UiPath成立于2005年,为企业提供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自动化多个重复性的业务流程。
 
UiPath创始人Daniel Dines曾在微软(260.58, 2.32, 0.90%)工作,2005年,在微软Owning SQL Server Agent dev(SQL服务器代理开发)的Daniel Dines离开微软,组建了10人的技术团队,即UiPath前身DeskOver ,为微软、IBM等公司提供技术外包服务,同时研发一些自动化产品。
 
此后,DeskOver发现自动化商机,研发自动化产品,受到雅虎关注,2015年获融资,开发一款企业级RPA平台,正式改名为“UiPath”。
 

【责任编辑:】
标签: RPA Uipath
关注精点网微信订阅号,精彩不容错过

评论(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版权提示】倡导尊重与知识产权保护。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站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ai_infor@163.com,我们将及时沟通并处理。

相关推荐

忘记登录密码?

打开微信扫一扫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

使用已有账号
第三方登录